清水煎鸡蛋

同人文写手,不喜勿撩
晋江新ID:今夕禾希
长驻老福特、长佩,已签约话本
非专职作者,周更缘更,勿催

她的磁场13

2027年1月10日

她的磁场13

  过渡sex的后果就是蔺芷连着两天不想和季杨杨睡在同一张床上,大部分时间都是睡在客房,只不过大半夜的会被季杨杨抱回到主卧的床上。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蔺芷都是窝在季杨杨的怀里,这一来二去的抗议也没用,只能勒令禁止短期内的为爱鼓掌活动。

  面对女朋友强烈的抗议,季杨杨也是记在心里,许是那天自己真的是过度兴奋,把小姑娘吓到了,他也答应,这几天也最多倾向于亲亲抱抱举高高,但是难免有擦枪走火的时候,估计到她的身子,自己也就忍了下来。

  

  蔺芷抽了一天的时间准备和季杨杨一起回慕尼黑大学去转一圈,两人约好要做一日校园情侣,说实在的室外是真的冷,不过,女生为了好看是可以忽视温度的。

  季杨杨在看到穿着条法式红色长裙的蔺芷时视线很快的落在她白皙的脖颈处,长裙极具有设计感,领口的设计平直,更能凸显女生“一”字型的锁骨,她还带了一条梵克雅宝的一条吊坠,臂弯里挂着一件黑色的呢大衣,懒懒的站在校门口,盯着在一边打电话的季杨杨,什么电话她还不能听,也就好奇了一会儿,因为转身就被一个外国小哥哥拦住,小哥哥说着一口纯正色英伦腔,蔺芷的思想飘了一下,她还意外的喜欢这种纯正的腔调。

  小哥哥吧啦吧啦的说了一堆后,一双碧绿的眸子像极了宝贵的祖母绿牢牢的盯着蔺芷,话语的大意大概就是留个联络方式吧,可以有事儿没事儿约一下。蔺芷笑着摇摇头,指了指边接电话边看过来的季杨杨,无奈的说:“来晚了哦,未来的我是属于那位先生的哦~”

  她话音刚落,就被人从后面搂住腰,季杨杨抱了上来,还特亲昵的摸了下她的下巴,说话的时候就贴在她的耳后,弄的她心里痒痒的。

  他说的是德语,意思是:“今天晚上还穿我的衬衣”

  小哥哥脸色瞬间就变了,倒也是本着绅士的态度,道了个歉便转身离开。

  

  蔺芷忍不住笑出声,手肘抵了抵他的胸膛,说:“你干嘛呢?吃醋啊~”季杨杨哼哼一声,咬住就在眼前的粉嫩小耳垂,蔺芷反射性的软了软步子,整个人被他抱进怀里。

  “我就两分钟没有看着你,就招人来了。”他轻轻的磨着她,感受着怀里的人慢慢变得柔软,蔺芷压着声音,说:“别瞎说,我明明是最听话那个,站着等你,被人搭讪,长得好看怪我?”季杨杨枕着她的肩膀,轻笑出声,话语却带着极强的占有欲:“不听话的话......”他手上暗暗使劲,将她的腰握到手心,蔺芷下意识的捂住嘴,腰算是她最敏感的地方,他这么用力的掐她的腰,她刚才腿软到差点跪下欸!!!

  季杨杨抿着嘴看着蔺芷在侧着头在整理自己的长发,整理的心无旁骛,为的就是他刚才说的“帮你拍张照片吧”,季杨杨宠着她,帮她举着小镜子,拿着大衣,蔺芷整理好自己的头发,侧身对着季杨杨:“杨杨哥哥,快拍。”

  成片被蔺芷发到了自己的朋友圈里,夕阳西下的慕尼黑大学,金色的阳光正好落在雕塑手中的书本上,女人半侧着身子,姣好的侧颜被长发遮住,只露出小巧精致的下巴和红唇,配上那一袭红色长裙,整个人有呀的就像是八十年代的法式名媛。一共两张照片,第二张是蔺芷微仰着头,季杨杨双手捧着她的脸,如亲吻掌中珍宝一样,亲吻她。蔺芷时真的喜欢第二张照片,拍好以后直接把这张照片做成了手机的屏保,光线的晕黄让照片带着朦胧的颗粒感,他们两人是被夕阳眷顾的情人。

  

  

  朋友圈一发上去,不管是塑料姐妹还是真心朋友,包括长辈都在她这条朋友圈底下凑热闹,算起来,这好像是他们在一起后自己第一次发朋友圈,蔺芷挑了几个说话好听的回复,其中包括自家亲爱的姐姐。

  【蔺喻千:裙子很好看,回来记得给我带一条。】

  【敲可爱的芷酱~:好的呦,是我男朋友给我挑的呦~】

  季杨杨洗完澡出来就看到某人穿着自己的白衬衣,盘着一双长腿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他刚想走过去,就听到自己手机发出新信息的声音,绕到床头看了眼微信,是刘静发过来的。

  【刘静:杨杨,好好照顾小芷,我看照片里她好像瘦了,是在德国吃的不习惯吗?】

  季杨杨笑了一声,算了下时间,给刘静回了条微信:角度问题,过段时间回国带给您看看,真没瘦。

  

  “就你发朋友圈里的照片,我妈都给我发微信说你瘦了。”他把手机塞到蔺芷手里,下巴蹭了蹭她的发顶,笑道,“是真的瘦了吗?我怎么觉得抱起来刚刚好呢。”季杨杨边说话边把她抱进怀里,还很顺手的掂了掂,刚好抱个满怀,抱着很舒服啊。

  蔺芷看完他和刘静的聊天记录,忍不住哼哼几声:“看,你要是不好好照顾我,我肯定和叔叔阿姨打小报告。”季杨杨“惩罚性”的捏了捏她的腰侧,在吻上她唇的前一刻,低着声音说:“肯定会好好‘照顾’你的,无论在哪里。”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